close

如果真的有把你们吓到了 ~

不好意思 ~ 真的不好意思 >.<''

那篇文章 ...

我犹豫了很久 ~

到底要不要发泄出来 ~

最终,我选择了发泄 ~

我怕,若我不再发泄 ~

我真的会崩溃 ~


谢谢你们两个 ~

今天在你们的博客都有提到我 ~

谢谢你们的关心 ~

我会去学习 ~ 学习快乐 ~

也要把快乐分子传给你们,

让我们一起享受快乐 ,ok ? ^^


我知道,你一向来很关心我,

就像我关心你一样 ^^

谢谢你很多东西都对我坦白,

但请你原谅我的不坦白 ~

不是我不愿意坦白 ~

只是,有些东西在文字上,很难解释清楚 ~

面对面说,比较清楚 ~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

有机会,我会跟你讲一件事吗?

我想说的,就是那件事 ~

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 >.<''

还有,你忘了 ~

我跟你  是同一种人 ~

而且道行比你深一些 ~ xD

放心,以后如果有事,我会尽量向你坦白的 ,

不过那时候,别嫌我 阿 >.<''


另一个你 ~ xD

不懂你会不会失望叻?

毕竟这片文章不是快乐的 ~

当然,也不是悲伤的啦 ~ xD

谢谢你把我想象成乐观 & 开朗的朋友 ~

不过,我现在还是不是啊?0.o

我说的喝茶 聊天的对象不是你 ~

是谁? 我就不说啦 ~

放心吧 ~

我会尽量快乐的去过每一天 ^^

我们都是白羊座的嘛 ~

当然要开开心心啦 ~

这才是自信的我们啊 ~ xD


你们知道吗?

我看到你们在我博客留言,

又在自己的博客提到我的时候,

我真得很 感动 ~

甚至眼泪都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了 ~

那个 ... 是感激的泪水 ~

有幸福的味道 ~

突然间,有种冲动 ,想要去抱你们 ~

你们可别再一次被我吓到阿 ~

哈哈 ~


那件事,我不再想了 ~

怎样都好 ... 一切顺其自然吧 ~

当个陌生朋友也不错 ~

哈哈 ~

总之 ~ 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

认识到会关心自己的朋友 ,

就是一种幸福 ~

朋友们,我们一起 加油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