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这首歌的名字一样 ~

我和他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

也许一开始,

我错了 ,我不该逃避他 ~

怎样都好 ,

这个事实已经改变不了了 ~


曾经 ~ 我期待他的主动 ~

对 ~ 我盼到了 ~

只是他说这句话的同时 ,

我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到以前~


曾经 ~ 我想过 我们种种会和好的情况 ~

只不过,在他说的那句后,

全都消失了 ~

跟我讲话时的态度,眼神也变了 ~

之前 说话的时候,他都会,

Anne ,然后什么什么的 ~

现在呢 ?

开门见山的 ,眼神都不放在我这边 ~

就像两个不认识的陌生人在讲话似的 ~

这完全都不是以前我们讲话时的方式 ~

心已经凉了一大半 ~

但 , 我相信时间能让我痊愈 ~

毕竟时间一久 ~

伤口会慢慢复合 ,淡掉 =]


总觉得 ,这一年 ,我变了 ~

变得不再主动

变得不再热情

变得情绪化

变得就连我自己就快不认识我自己 ~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同龄的朋友,

变得很陌生~

没有共同的话题 ~

看着他们喝茶叙旧的 ,嘻嘻哈哈的 ~

那我呢?又能怎样?


无所谓,这些事,这些东西,

我都习惯了,不是吗?( 是 ,我都习惯了 ~)

借用 《微笑 pasta 》 里的一句话,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 =]

 

当然,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

不要问我怎么了,

我不想是因为这篇文章的关系 

才来关心 还是什么的 ~

我也只是有感而发而已 =]


最后,再用我自己说过的话作结尾吧 ~

不要等别人来疼自己 ,

自己疼自己就好 =]

如果能 ,有时间关心自己身边的朋友吧 ~


Ps : 有 sent 祝福语给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语 ~

同时,你们应该不知道我得在 christmas 的时候才有电话用吧 ~

也对,我对别人讲的人数,

十个手指头都数得完吧 ~

毕竟我是没人找的人 ~

就算有,也只是一两个吧 ~

算了吧 ~

anne , 坚强点 ~

尽量快乐的去过每一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