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 14日 >>> 拥抱情人节

2010 年最后的情人节 ~

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


今天的拥抱情人节,

对我来说,

跟平时没两样 ~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情人啊 ~ XD


如果可以的话 ~

每一个情人节都还有另一个节日 ~

就是好朋友节 ~

比如说,

拥抱情人节 Vs 拥抱好朋友节 ~

还是单身的朋友,

这样可以吗?

xD


死神少女 ~

我终于把你看完了 ~

哈哈

对结局还蛮满意的 ^^

炎亚轮 ~ 期待你新的作品哦 ^^


今天没下雨 ~

所以今晚的星空很美 ~

很多星星 ~

 

没什么乌云 ~

还看到不懂是飞机还是直升机飞过 ~

因为看到有闪光灯在移动 ~ XP

还看到月亮叻 ~

不知是上旋月还是下旋月呢?

别怪我,太久没看到月亮了 ><

有情人的朋友,

今晚的气氛应该不错吧?

xD


话说回前天 ~

我最近有酱恐怖吗?

怎么那个 温祖浩 ( 酱吧?) 看到我的时候,

好像吓到一下酱 ~

eh , 不是 ~

是每次看到我都会吓到 ~

只是前几次我都没写而已

==


PMR 阿 PMR ,

你到底几时才放榜啊?

23th 还是 28 th 啊?

即期待又怕受伤害 >.<''

hai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