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号 ,算是 SMK Chung Hwa 的 red letter day ~

因为是礼堂的开幕典礼 ~

很多人都有去帮忙 ,

我没有帮忙 ,but 我有 ticket ,去吃的 ~


7++ pm 就去学校了 ~

很多人一下 ~

先去 celina 那边,就立刻给他抓水鱼了 ~

看到她很忙酱,就帮她一下~

没想到的是 joshua & shirmir ( dunno how 2 spell tim ~ XD ) 都在那里帮忙 ~

帮忙把所有月饼,饼干,糖果和花生分成一碟碟~

最后月饼剩很多 ~

送给别人都不要那种 ~

看到很多人都忙得不可开交 ,

自己却很空闲 ,

就一个人到处走走 ~

老妈就 call 我下去吃 ,就去,

反正一个人  很无聊 ~


看着桌上的一道道菜 ~

很饱就不想吃了,

就静静的坐着 看表演~

那时候,心里想 :

早知道就表来,

以为有很多活动可以跟朋友一起玩,

怎知道却没有 ,

答应过某人要来 ,就来了 ~

不过后来这种想法也就消失了 ~


到 F4 上台表演 ,

很帅 , 很酷 ,很好看 ~

ali 的骨很软 ~

跳到很美 ~

然后到 F1 的扇子舞 ,

坐着跳的 ~

蛮 ok 的 ~


看到静敏他们很忙 , 在卖月饼 ~

我又很显,就去帮忙他们~

跑上跑下的 , 还蛮好玩的 ~ XD

月饼最后还是买不完 ~

还 mix 到完 ~

carpucino flavor finish jor ..

有酱好吃咩 ??


最后甜品也上了,节目也结束了,

全部人都赶着回家,

老爸老马也是酱 ,

害到我不能跟朋友拍照,

更遗憾的是没跟靓仔拍照 ~ ><


PS : 很后悔啊 ~ 头发剪到很短 ~

很不惯啊 ~ 感觉上每个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 T.T

希望头发快点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