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是一样 。。

fling 的第二个 party ,

我还是没去 ~

老妈子的命令不敢不听 ><

听说很好玩 。。

很后悔 啊 啊 啊 啊 啊 ~


昨天不懂突然间发了什么神经,

一口气做了 6 set 的 SJ PMR set & 1 set KH

越做越爽 。。( 我应该是傻了 ~ XD )

自己也吓到一下 。。。。


eh , 傻佬 ,

昨天真的 paiseh la ..

吓到你 ~~~

不过跟你聊聊下也不错的 ^^

本来想讲那个骐摩托的人是华人来吓下你的 ,

怎知道真的是华人来的~

还是你朋友 tim ~

==


昨天真的超想扁一个人,

凌晨一点竟然 miss call 我,

吵醒我叻 ~

不过我还是接了他电话然后又快快关掉。。

哈哈。。

那个番薯竟然还 sms 问我睡了吗 ~

==

就表理他了。。

想继续睡,

怎知道竟然睡不着了 。。 =.=

很想立刻扁他一顿 !

还我差不多两点才睡 ~

就来变国宝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