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很久没上来 update blog 了,

都长满了蜘蛛丝呢!

趁现在有空就上来清理一下吧!

前一阵子没上来是因为要看小说嘛!

这个星期都在拼命的看小说,

有好多本要看啊!。。

让我数看看,

到底我看了多少本小说。。。

。。。。。。。。。。

。。。。。。。。。

。。。。。。。。

。。。。。。。

。。。。。。

。。。。。

。。。

。。

。。

。。。

。。。。

。。。。。

。。。。。。

。。。。。。。

。。。。。。。。

。。。。。。。。。

。。。。。。。。。。

6 本小说诶。。。

一个星期内看六本小说诶!!!(也不是在一个星期啦!多几天啦!)

如:《蝎子的猎物》,《黑色七月的天使》,《假面王子》,《草莓帮的甜蜜事件》(应该没写错吧!),《约定》和《幸福的味道》

第一次诶!!

有点佩服我自己啊!!(呕死 )

那些小说哪里来的?

跟朋友借得啦!!

我这种人那里可能去买书来看的。。。(除了课外书和作业)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什么人的啦!!!

况且,我这种人啊,任何书都不可能有第二次在我的手里的。。。

在这里推荐推荐一下一些小说。。。

《蝎子的猎物》和《假面王子》

《蝎子的猎物》很感动,很绝,很温馨诶。。。

《假面王子》有点科幻,

我有喜欢看有点科幻的书,

这本书真实为我而出的诶。。。(呕死)

不写了我要看戏了。。。

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