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h ~

不懂是不是认识你太久,

现在,

个性也差不多跟你一样了 ~XP

心情常常 360 度改变 ~

haiz ~


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双面了~

在朋友面前,

还可以嘻嘻哈哈的 ~

自己一个人时,

就会另一种心情 ~

在家,话 也没多两句 ~


huh ~

假期两个星期,

不能像以前酱玩耍了,

因为 还有一个月就是死期了 ~

假期有很多作业要完成,

还要去店帮忙,

一句话 : sienz ~


假期过后,

我可以搬回我的班吗 ?

现在在 5es ,

我的位子好像是 oven 酱 ,

热到死 ~

超想念我的位 ,

超舒服的说 ~


你们的 gang ,

应该不包括我了~

没有话题 ~

一起坐,聊天也不叫 mai 我 ,

haiz ~ 算了

做好自己的东西就算了~

没必要理太多 ~


最近一直强调一句话 :

没必要为了一棵让你痛苦的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觉得这句话真得很对 ~

因为,勉强 没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