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哥回来了,

还蛮开心地说,

因为一来我不用去店帮忙了,

可以在家读书兼上网,

二来我又有礼物收 ~

haha ~


昨天一直跟一个傻婆信息,

从下午 2.46 开始信息到凌晨 12++

整整个多小时也,

超久的说 ~

不过中间隔了蛮久的时间才回她 。。

我的第一次也 ~

酱就被你夺走了  T.T

XD

我哥还问我说是否我拍托了~

哈哈 ~ 被他炸到一下 ~


我哥回来后,

我和我哥就把电脑搬到客厅,

还要这里抹一下,那里抹一下

这就是我酱久才回你信息的原因啦 ~

派谢啦 ~

不过真得很累也 ~


不过讲真的 ,

你昨天讲我那两个字,

我真得不大相信是你说的叻 ~

害我还脸红了一下 tim

真的意想不到啊 ~


几天后,

姑姑和表哥有回来,

我那个表哥回来 ,

我就有点压力的说 ~

因为他很 pro ~

PMR = 8A

SPM = 10A+ 1B+

做么我的亲戚酱厉害的 ~

=。=


今天才发现,

我的阿公超可爱的,

前两天,

我妈妈带他去剪 botak

今天他冲凉后,

竟然拿起梳子 去梳头发

=。=


今天也才发现,

原来今天我有个朋友和我表姐是同天生日也 ~

祝你们生日快乐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