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需要很大的勇气说出那三个字 ...

我知道要提起这个勇气并不简单 ...

我知道要变回以前 需要时间 ...

这 我都知道 ...

我不勉强 ~


老实说 ,

发生那件事之后的每分钟,

每当电话响的时候,

我都以为是 ~

结果都不是 ...

有点失望 ~


说那三个字后,

我迟疑了一下,

我不懂要表回

最终,

我还是回了..


其实,如果说,

这不是我的错 ,

难道这是的错吗 ?

暂时先撇开这个问题 ...

我很想知道明天该怎样 ?

明天会怎样 ?


这两天 ,

我想到很多东西 ..

想到彼此的第一次 ..

想到  泪也直飙了出来 ..

泪  滑过的地方也风干了 ~


第一次,

彼此上线 ,

两人没交谈 ,

就为了避免尴尬 ~

 

我相信时间  ,

也相信

不会把我丢在一旁 ~

借用 tank专属天使

我不会怪你  对我的伪装

天使在人间  是该藏好翅膀

 

也许我很天真 ,

我相信很快的,

我们会像以前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