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四

大家所谓的鬼节

但对我而言

没什么特别

身为福建人的我来说

明天   七月十五  才是鬼节

但也没什么好怕的嘛 ^^

除非

你做亏心事咯 xD

 

八月 好像很多人生日哦

昨天就是衰女包 —— 丝敏的生日

今天就是我二哥的生日

生日快乐 ^^

 

要补送给忆勤的礼物

早几天就买了

昨天懒惰带去学校给他

打算叫他今天补习的时候顺便来拿

结果他没来

星期一又要拿去学校给你了

希望送你的礼物  你会喜欢^^

 

昨天呢 跟 嘉 & 彤 和送一个抱枕给丝敏

她讲她很喜欢

还抱着它一觉到天亮

还说很爱我这妈妈叻 ~

哈哈 ~ 谢谢啦 ~

 

七月十四

给有些人讲到很恐怖酱

我偏偏晚上就有补习

还是走路来回的

去的时候

心情不错

没事发生 ~

回的时候

写作文用多了一点时间   迟回

傻婆  ah kuan 坚持要载我回家

我跟他说我不怕那些东西

但他还是坚持送我回家

傻婆 吖 kuan ,你真是大好人一个 ^^

越来越舍不得你们中五了 ><

 

我看过了 ,

很抱歉 ,让你失望了

我没有生气

只是觉得自己当初的想法有点可笑而已

看你刚才心情不错

不想找你而害你心情变差

你觉得是冷战就冷战吧 ~

我不觉得 是 就行了 =D

 

星期一 第一个想 zat 的人就是明贤了

因为他刚刚在补习的时候很多话讲

一直给老师讲

昨天一直 zat 我啦 ~

看我星期一怎样报复你 ~ xD

 

account 还剩两三题

复习来的

我前面的准备还不够

有点不大会做

又没人教

只好自己慢慢一个一个做了

haiz ...

 

P.moral folio ...

四篇作文总算重新做好了

还有 laporan 还没好

等星期一有空 就连中五的份 也一起赶完

明年就不用酱辛苦了 =D

 

班上的值日表又不见了

又要重新做过

这次我来做

没信心去弄到美美

我没有艺术细胞

别怪我 ><

 

明天就要把全部功课给赶完咯

觉得很负担的说

><

无所谓啦 ~

try my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