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当聊天时,

有些朋友会问 : 你家什么最多 ??

我会答          : 我家哥哥最多 ~

朋友又问       : 哥哥最多?你多少哥哥哦?

我答             : 4 个

这时朋友就会很惊讶 ~ ( 不了解我的朋友啦~)


有些朋友会很羡慕我有酱多哥哥,

他们认为有酱多哥哥一定很幸福 ~

其实都一样啦~

只怪我和哥哥们年龄相差有点大,

他们有他们的世界,

而我,也有的世界 ~


踏入八月份,

有很多朋友生日,

而我其中三个哥哥的生日也在八月内,

几乎每隔三天就有人生日,

有时候还蛮 “ 闲 ”


今天又是我哥哥生日,

为什么我会说 “ 又 ” 呢?

原因很简单...

一个多星期前,

是我家老四生日,

三天后,

是我家老大生日,

而今天是

我家老二生日。。


真是的,

没事干嘛要把哥哥们都生在同一个月份阿 。。( 这得问妈妈咯 )

今年我家老二的生日最特别,

第一次在国外,与朋友一起过生日。。

肯定很特别 ~

老二,

生日快乐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