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来了,

这次我是从金马伦回来得啦!!

我去金马伦做么?

去做东西啦!去拍一个video关于 tea 和 蝴蝶。。

拍来做么?拍来比赛的啦!

我们这组有六个人:我,乐,仪,佳贤,松和优贤

带我们去的人:校长,shima , norini , miss chew

我们去金马伦三天两夜,做两辆车去(校长和 shima 的车 )

我,松,乐做校长的车,还有三的就坐 shima 的车。


第一天

7.00am 就到学校了,一直拖到 7.20 am 才开车,

原本以为校长驾车会很慢很慢,

可是,它比我们想象中好几百倍啊!

到 gua musang 休息+吃东西 ,继续走。。

10++ 到金马伦,到 apartment 后 ,出去吃东西。

很多人都吃饭 ,偏偏我就 “ 减肥 ” ,吃cheese 面包 ,

虽然卖相不好看,又只有两片而已,

可是吃了后就很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始做工咯!

我们先去蝴蝶园拍蝴蝶,由佳贤做 “ 主持人 ” ,

他一直 NG ,不是忘了词就是一直在傻笑 。。

第一次来到蝴蝶园的我有点兴奋,

想不到蝴蝶园里面除了有蝴蝶之外还有花园和其他动物 (蛇,变色龙。。。)

蝴蝶园里面满冷下,

失望的是蝴蝶园里面,大多数都是同类的蝴蝶,而且还是大大只+丑丑

我尝试抓蝴蝶,原来蝴蝶很轻易就可以在手背上趴着,

放它走的时候很痒啊!

一个多小时就好了,回 apartment。。

回到去,闷到鬼酱,不是下去 apartment 对面的 playground 玩咯 。。

然后,又回去 apartment 一边 sms 一边看 《 鹅卵石 》 (还好我有带来 )

7++ 去吃晚餐,走来走去不动要吃什么,

天气酱冷便决定去吃火锅,

那里的的火锅满好吃的,价钱也 ok 。。。

逛一逛街,顺便去买东西。。

回到去差不多要到九点,赶快去冲凉。。

那里的水冷到半死,有开烧水跟没开烧水没有分别 。

然后,去折刚刚买的星星纸,打算给某人一个惊喜,

折到一半,去讨论明天拍 tea plantation 的 script ( 不懂有写错没有)

shima 讲乐的 script 有很多 grammar mistake , 哈哈!

讨论到 11++ 就睡觉 , Zzz


第二天

一大早 5++ 就起来了,因为要拍日出。。

然后不懂做么又没有去拍日出和日落了,

不是6++ 才去吃早餐咯!

过后就去 tea plantation ,

那里的早上真的有够冷的啊!

norini 还讲在这里跑步绝对不会流汗 。。

可见那里有多冷啊!

可惜,工厂要8.30 am 才开。。

我们就到处走走,

走下走下,看到有工人在茶山采茶叶,

我们赶快拍下来,因为错过了就没得重来。。。

好笑的时间来了。。。

茶山的山脚下很多都是烂泥路,

我们的 miss chew 一个不小心就差错脚踩下去,

拔又拔不出来,

一拔出来,教师拔出来可是他的拖鞋就 “ 埋 ” 在里面,

大约拔他的拖鞋就用了10++ 分钟,

拔出来时,拖鞋的其中一条线断了,

不过还是可以穿啦。。

不过他的 jeans 很肮脏,

我们当然不会放过拍照的机会啦!

他当时真得很狼狈。。

可怜啊!!!!

然后去参观茶的某些制作过程,

那个笨蛋竟不给我们拍茶的制作过程哇,

真是气死人啊!

没办法咯,只能在那工厂的前面拍 。

那个死松一直在 NG, 害我这个拿麦克风的可怜人在太阳底下晒酱久,

就来变成一块黑炭。。。

你说松应该怎样赔偿我的损失,

松说它可以请我们吃一餐,可是这句话说出来这么久了,他还没有请我们吃呢。。。

我在这里跟你说,如果你还不清我们吃东西,

那你就别怪我手下无情啊!!!

接下来的就是拍松到喝茶的地点享受茶,我们也有拍松在购物部去介绍茶的产品 。

我以为茶来来去去就只有那几种,就像在我店一样,

想不到还真的有很多种类啊!!

收工后就去吃午餐。

又是去回那排火锅店,

当然不是去吃火锅啦,当然去吃自己想吃的东西啊!

我们都各叫各的,只有仪和优贤,佳贤和乐要 share 2 盘炒饭来吃,

他们吃完后才发觉不够饱,于是他们又叫多两碟炒饭来吃 。

真是好笑的哦,一开始的时候各叫各的,那不就好了吗,何必多此一举呢?

又去逛逛下街,才去蝴蝶园。

做么要去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要补拍一下未拍到 / 排错的镜头。。

那里的空气还是一样的冷,

拍完后,我们就在那里 " shopping " 一下。。

我们一起买了一些纪念品送给我们班的人。

松,优贤,miss chew 则买仙人掌,

那些仙人掌很 mini size 很 cute ,还有很多种长相呢!

回到 apartment ,很闷阿,

折了星星,我就继续看鹅卵石,他们就继续看他们的戏。。

看到一半,不想看了,就叫松陪我到 playground 荡秋千。。

之后,佳贤下来了,乐也接着下来玩,松就回去。

荡秋千荡到一半,发现议在偷拍我们,

就不管她了,我就回去冲凉,要不然像昨天晚上酱迟冲凉一定冷死我啊!!

我冲好凉后,他们又轮流冲凉,我就继续看书,

要出去吃饭时,乐,仪,优贤留在家吃快速面,其他人就出去吃。

这次我们去 makmat 档吃东西,

还买开始吃东西就开始下大雨,

把我,佳贤,norini , shima 的背后都淋湿了,

我很佳贤被逼要换位。。

那时真的冷到要死啊!

早知道就不要出来吃啦!!

吃完后又去逛逛下街,我们还遇到淑丽的姐姐呢!

又是时候回去了,

回到去的时候看到电视在做 “ 绝对商骄 ”

全部人都坐下来看,除了校长,shima , norini 。

看完后又看下今天跟昨天拍的 video,

有些很搞笑呢!

收拾好行李后,他们去睡觉,我就继续看书,

校长睡觉,老师们在他们的房间里面讲话,

这时候松才冲好凉出来,

他将不懂该怎样收他的行李,(谁叫他买酱多东西)

我酱好人,不是帮一帮他咯! (呕死)

过后他又将他要看书,是看他的 《 消失在醒来后 》。

看到 11++ ,听到校长的鼻鼾声(隔着门都听他的鼻鼾声呢,证明有多大声)

催松去睡觉,让我一个人看书,

可是他就不要,还说越看越有精神 (呕死)

皇天不负有心人,

在12.30 am ,松终于讲他要去睡觉了。

我还剩几业,不是看完它咯!

看到12.45 am , 终于看完了,睡觉 。。

本来打算要好好的睡一觉的,

怎知道仪,优贤睡了我的位,

我不是睡他们的脚前的位咯(你以为我想的吗?haiz ....)

躺下去不到一分钟, 就给优贤踢两脚(鸡蛋,痛啊!),

还好他们睡下睡下就有我的位,

当然,我赶快济一济睡下去,

死仪枪玩整个被了,还我跟优贤没有被盖,

还好那时候不是很冷罢了,

要不然她就惨。。。


第三天

6++ 起来+洗刷+收拾整个房子。

吃早餐。。

去很多个地方买东西。

有去草莓园,kea farm ,pasar ,等等

shima , 松 买够力多东西,好像要将整个金马伦搬回家酱。。。

买完后,我,乐,miss chew 坐 shima 的车回。。

回到立卑2++了,先回学校放东西,

shima 再载我,乐,佳贤,miss chew 回。。。

回到去才发现原来我的水壶留在 shima 的车啊!!

haiz ......

累。。睡觉 。。 Zzz。。补眠。。。。



很爽一下,希望明年又参加这个比赛,又去另外一个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