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ring  =  我中一到现在只玩过一次罢了的东西 ~

被拖下水,今天去 setia wangsa 比赛 ~


在那里遇到认识的,

Mr.yeoh , 淑君 , rafiq , zabri , PMR 的监考官 .....

原本以为会遇到一个朋友的,

没看到他,

不懂他有看到我没 ~


3场 ,对 setia wangsa , org kaya haji , 还有一个不懂什么鬼学校来的 ~

比赛结果 ,

我们吃鸡蛋 ~

大多数都是高高肥肥的 ~

有个死肥婆撞我,踩我,还要骂我 BABI !

明明自己就是了,

还要骂别人~

TMD , 差点要骂完她祖宗十八代 !

还出阴的 ~

最后真得差点要吵起来了的 ~


输了过后,全部人吵着要回家 ~

mizan 本来给的,

后来又反悔了 ~ = . =

不懂谁讲去 KFC 吃东西的,

叫我们去问 sanusi ,

他讲我们的 bajek 是每人 Rm 2 . 00

OMG! 

过后没去了,

打包他们学校的饭拿回学校吃 ~


那个 won huei 不懂看到我太开心还是什么 ,

我会到去几久 ,他就讲到几久 =。=

别人打着乒乓,一直叫别人比赛 ==

发烧的家伙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