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R 过后的很颓废又痛苦 ~

blog ~ 这个字突然间变得很陌生 ,

也懒惰去看一眼 ~

 

忽略 ~

每个人都会被忽略 ,

只是不晓得每个人被忽略的状况有多严重 ~

也许,我忽略了谁~

但我不是故意的~

被忽略的,不好意思 ~

自己被忽略的时候,

不能怪谁,

自己一个人  就好 =]

 

人总有自私的时候,

被忽略的时候,

也许那时候有人会去关心你,

但总是故意的去忽略那人的存在 ~

不为什么 ~

只为了得到心理上的平衡 ~

 

心理平衡 ~

老哥回来 ~

我的确出现了心理上的不平衡 ~

能理解 ,但就是不能接受 ~

也许这也是一种自私吧 ~

 

双面 ~

有没有人发现到 ~

现在的我,

无论是电脑前或信息,

都和真人不大一样 ~

隔着某样东西,

才会放纵自己 ~

这应该缺乏安全感的人才会有这种特征吧?

 

改变 ~

没有人能够去改变任何人 ~

觉得改变了,

也许只是人云亦云的心理作用吧 ~

 

个性 ~

曾经问过一个朋友,

我问他觉得我怎样 ?

他说他喜欢我的个性,

他说,他姐有对她说过,

从言行举止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 ~

那么 ,我想说,你观察还未入微吧 ~

没人会去喜欢一个情绪化,凶,神经质的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