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酱久才update ~

我啊 ~ 没救了 ~


难得老爸第一次带我跟老妈去 genting ~

住 hotel 都免费的 ,

因为老爸的朋友是 member ~

有bonus ~

我们家就是没有真正的一起出去 ~

哪怕一次也没有 ~

我们家的哥哥们早就有自己的世界,

不理他们的妹妹,我了 ><


24/10/10 , 星期日~

早早就起来了,讲了7点出门,

结果咧 ~ 也不是拖到 7.25 才出 ==

到 bentong 吃下东西,

宝圣竟然叫我去找他喝茶,

够力 ~ 我人生地不熟叻 ~

10++ 到云顶的那个庙(忘记什么名了><)

那里是很美一下的,

大人们一直在那里参观,

搞到我觉得好像特地去那间庙而不是上genting 的 ==


上到去,快快去 check in ~

怎懂酱多人~

丢下大人,

我,淑君,芳,珊就去outdoor  玩了 ~

原来才发现,

outdoor 没想象中的好玩,

只是玩了5 样 ~

玩了过后还要晕晕地 ~

去玩跳楼机,

一下来就喊,屁股是完全碰不到那个 seat 的 ~

脚一动地,就痛 !


很多人等着玩,

等到我都差点发火 ~

还有一些印度人去缭我 ==

还真的没看过我发火 ==

傻傻的我们,

酱冷的时候跑去吃 ice cream 消消火 ~

冷到刺激啊 ~


9.15 买票去看 瞳眼 ~

前面那 part 真的超恐怖 ~

声音又大,还真的吓倒我 ><

zackie 还讲不恐怖哇 ~

又 "仙" 我 ~

第一次看电影,

感觉还挺不赖的,

就只是看电影的时候,

坐我后面有个女生一直在挫故 ~ = =


看完 , 去拍大头贴 ~

也是第一次 ~

效果蛮不错的 xD


过后就跟某人信息,

信息到 1++ ,

beh tahan 就先睡了 ~


7++am , 就回家了 ~

那天 ,我家老二从大老远的 UK 回来,

有叫他买机场的巧克力回来 ~

兴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