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 5 天 ~

星期二 就是我的死期了 ~

5 / 10 / 2010 , 我会记得这个日期的 ~

这个月 ,我还真的做坏学生做上瘾了~

假期后,每个星期只去 2 天 ,

这个星期更死 ,才去一天罢了 ><

上个星期还迟到 tim ~

也不懂有中 saman 没有 ,

做人做到我酱 ,

真得很 ~


今天又 ponteng 了,

应该是很多人都 ponteng ~

要做最后一次的冲刺嘛 ~

当然,我也包括在里面的 ~  XD


压力 ~ 对我来说,

可无可有 , 不懂做么不大会紧张,

这几天还在 online tim ~

我啊 ~ 无药可救了 ~

感觉上还有一大堆东西等我来读 ~

F3 生活  果然是 " 多姿多彩 " 啊 ~


现在才发现 ,a lin 原来很 cok 得一下的 ~

还蛮惊讶她会知道这件事 ~

我看 , 以后一定没完没了了 ~


先恭喜被选中做巡查员的 ~

恭喜哦 ~

以后责任又多了一点哦 ~ XD

坦白说,有点失望的,

知道原因后,算了,

明年再试看看 ~

真得不能就 注定无缘咯 ~


这几天真的要闭关了 ~

要不然我就  死翘翘 了 ~

朋友们 , 加油加油加油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