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得很倒霉。。。


不懂今天是不是犯小人,


所以今天才如此如此地倒霉。。。


今天一大早全家人就去店了(除了我 )


因为有些商人不懂是不是傻的,


一大早就来了。。


我的家人才会被逼一大早 6++ 就要去了。。


而我也要被逼得要走路来学校,


本以为可以搭 yusnita 的顺风车的,


怎知道她又不懂做么没有去学校哦,


海岛我要走差不多 1 km 的路诶 。。。


omg ....


走到半路看到 celina 的车,


本想搭她的车的,


怎知道她就一去不回头,


算了咯,


差不多要到学校了,自己走咯!!!!


好不容易才走到我的班,


坐下我的座位,


好好的弄一弄我那酸到半死的双脚。。


正当要坐下去的时候,


突然,“ 厮 ” 了一声


割到那又久又烂的百叶窗。。(我的座位靠近百叶窗)


还好割到的是一小个疤痕而已,


大约 3 cm 长,


不过好留了很多血。。。


很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


不是夸张,是真得很痛,


要不然你来试看看!!


刚好这时候敲钟了,


第一节是 PJ , 就下去草场咯。。。


Azizah 叫我们比赛打篮球,


真和我意啊!!


一开始眼见球要丢到给蕙菱时,


自认有点点对篮球有点冲动的我当然不让球落在她手里啦,(我和蕙菱是不同队的)


我就赶快去抢他的球,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


球没给她动到,球在我手里,顺便投球


就在这时候,一投完球,一到地,突然脚 ao cai 了


差点就跌去地上。


我忍着痛,一拐一拐的走去附近的椅子坐下。


那个臭颖仪就一直在那边幸灾乐祸,一直在 zat 我,


真是想当场一把给她死。。。


一 ao cai , 整个小腿和脚板的中间的地方就肿了起来。。。


真是痛死我了!!!!


铃!敲钟了,我还是一拐一拐地走回班。。


OMG !!!


傍晚,妈妈就叫我去洗碗,


不是有用到的罢了哦,


是有用没有用都要一一洗干净,


我家的碗碟不止有几十个罢了哦,


是几百个哦!!!


因为装修的时候,那些碗碟多多少少都会占上灰尘。。


所以就要。。。。


haiz ..........OMG.........


洗完后就算算我总共洗了多少个碗碟,


结果是 185 个诶。。。。





真是倒霉的一天。。。


希望以后都不要有这一天,

因为一天就已经超足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