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 !我不要 !

我真的不要在酱下去了~

我想要变回以前酱 ~

可以吗?


我不想唯一谈得了心事的朋友都没有了~

自从看过你写的东西后,

我何尝不一直想着这件事~


我终于明白那时候,

一对好朋友要分开的时候,

我的朋友为他而哭 ~

他说那种感觉很痛 ~

现在, 我体会到了~

一滴  滴在我手上的泪 ,

为你而流的泪 ~

感觉多么痛苦 ~


我不懂该用什么方式来挽留我们之间 ~

我只知道,

再拖下去,

对我们彼此都很不好 ~


我们变回以前酱,好吗?

我的要求只是那么简单~

成全我,好吗?


看来今晚又要失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