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看了的 blog ,

想回昨天的事 ,

看回昨天的留言 ,

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


很谢谢酱在乎我的感受

觉得这一切是我的错,

要不是我那番话,

也不会搞成酱 ~

也许 你认识我 是一种 错误 ~


今早考试,

做完后,想去厕所,

但,我不敢去 ~

我很怕遇到

我很怕 会很尴尬 ~


想主动 ,却很怕,

怕再一次伤害 ~

因为我的害怕 ,

所以我选择了逃避,

但总是要面对 ~

没理由一生都逃避吧 ~

但后天我真的不知该怎么过 ~


从认识

从点头之交到现在,

我还蛮惊讶,

因为在短时间内,

没有人可以在我的生活圈内竖起了一个重要的位子 ~

就只有 ~


想继续或停留,

说一句 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