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字形容今天 : 霉 !

今天 ,身体和心理都出现了一点问题 ~


早上考数学的时候,

第一次会怕,

因为过了 trial 后就没动过数学了 ~

昨晚也只是K  KH 罢了 ~

完全忽略了数学 ~

今早上就干脆不碰数学了~

不过还是有信心 可以有 A ~

很快就做完了,

检查了几遍还是剩很多时间 ~

就不理了 ~ 睡觉去 ~

就是太过有信心 ~

交了考卷后才发现自己粗心做错了几题 ~

算了 ~ 不管它了 ~


考完数学 1 ,

不懂做么 ~

整个人感觉怪怪的 ~

也没胃口 ,

只吃了些东西就去考paper 2 了 ~

做完了竟然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 ==

该死的 ~

肚子跟我搞状况 !

痛 !

不懂是否受到身体的影响 ~

心理也开始有问题 ~

-ve 的东西 一直跑出来 ~

很不好受啊 ~

整个小时就酱过去 ~


午餐时间  依然没胃口 ~

没回家 ,就去 canteen 买东西吃 ~

不懂阳光是否 -ve 的克星 ~

我竟然去晒一下太阳,

状况就没那么严重了 ~


2.30 考 KH ~

拿到考卷,

好咯 ~ 难拿了 ~

因为我很多都不会做 ~

我最多只能错 20 题啊 !

我竟然有 15 题不确定 ~

如果有什么万一 ,

我就欲哭无泪啊 !!!!!


PS : 考 KH 发生了插曲 ,

我希望大家,

在做任何重要的东西之前,

手机最好放静音模式 !


考完 KH ,

没人载 ,就跟淑丽走路回 ~

哇唠 ! 那种鬼天气 ~

热到死 !

幸好没有中暑 ~

那时候,我一直跟淑丽讲,

明年我一定去考 motor 的,

考了就可以载 mai 她回 ~

看到她有时候要走路回 , 蛮惨的 ~

怕晒得我,就一直 ngam ,

淑丽就一直讲 :

anne , 你不用怕啦 ~ 你还白过我 ==

小姐 ,明明就你比我还白叻 !!


那时候,

那种感觉全消失 ~

不过很快又回来了 ~

午睡后,

感觉又来了~

直到现在,

还不肯离我而去 ~


明天华语 ~

死定了 ~

华语酱烂 ~

真的是要 求神拜佛了 ==

 

星期三应该会去学校 ~

因为那份测验 ~

顺便找一找有什么改善的方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