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农历九月初一 , 九王爷旦 ~

昨天没去 反而今天去 ~

我爸爸还真的喜欢不安牌理出牌的 ~


8++ 到 ,

一到就看到烟花表演了 ~

这次是我今年看第四次的烟花了也 ~

烟花很美  很壮观 ~

过后就开始那个 "过油锅" 仪式 ~

很多人去试 ~

男女老少都有 ~

看到那油锅的油一直滚,还冒烟 ~

还没试的人就很怕 ,

可是试过后好像一点感觉都没有 ~

爸爸就讲要去试试,

刚开始也很怕,不想去的~

心理的好奇心还是赢了~

要到我的时候,

有点紧张叻 ~

不过刚刚看到朋友酱勇敢~

出去了 ~

原来那个烟是骗人的~

那个油没想象中的那么热 ~

不怪的朋友试了酱轻松啦 ~

还是麻油来的 ,挺香的 ~


在那里还遇到很多人 ~

想看到的 ,不想看到的都有 ~

校长也有去叻 ~

连印度人都有 ~

遇到远方的亲戚 ~

问我是不是今年考 SPM ~

walao ~ 我的样子又酱成熟吗 ??

我跟他讲,我今年才 15 岁罢了,

他的样子好像很惊讶酱 =.=


在那里多呆一分钟 ,

我怕我会精神分裂或者是耳聋还是什么的 ~

因为那里的音像实在是太"好"了~

16 个喇叭 !

快把我的耳膜给炸了~

不懂附近的居民怎样忍受到~


那段时间突然很想去补习 ~

我应该是傻了 ~

但至少耳朵不用那么受罪吧 ~


还有两天 ~

我就正式自由啦 ~

也同时掉入地狱 ~

因为考完试后,

妈妈一定叫我去做工的~

我的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