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华语学会主办了一个寻宝游戏。。。。

 

我,闻卉,优贤一组。。


3.30 到学校报到,看到工作人员在吃饭,


真是可怜他们要工作后才可以吃饭。。。


4.++才开始。。


派闻卉去抽签,结果抽到 21 号。


本来想拿 1-10 号的,


因为有提示讲 1-10 号的拼图比较容易,


11-35 号的比较难。。


结果抽到 21 号,还要和 34 组都快,


胜出的机会根本是难上加难咯!!!


整个提示有9个,很快的,我们就找到了 8 个 。


就是最后一个在 bengkel 地找不到。。。


气死我。。。


他们讲可能我们的可能被别人不小心拿走了。。


我就偏不信,刚好朝松来了,


我就来去拉他帮我找多最后一次。。


要不然我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找完整间学校都找不到我要找的东西,


所以被逼放弃。。


本来要找完全部 9 个东西才可以拼拼图的,


既然找不到就拿来拼爽咯!


还以为拼图很难拼,


怎知道一下就拼完了。(当然是少了一片咯!)


很幸运的,我们的拼图里有拼到炎亚伦欸!!!


被逼放弃的感觉很不爽,


但又不能怎样。。


haiz .........

haiz .........


最后就走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