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算是这假期比较特别的晚上吧 ~ XP


虽然,今天同样要去店,

虽然,今晚要十一点才回到家 ,

虽然,今晚有点累 ,

不过就有一些特别的 ~


有个印度 uncle 来买东西,

很多时候,

如果我在 counter 的话,

我用英文跟他交谈的 ~

他要走的时候,

问我几岁,

我就答他咯 ~

他好像不信酱 ~

还说,做么我的英文酱好的?

哈哈 .. ( 暗爽 - ing ~ xD)

uncle , thx for prasing me ya ^^


有一个华人 ,

我很讨厌他的 ~

每次他来的时候,

就很喜欢跟我讲英文~

偏偏又不对别人讲 ~

感觉好像看死我不会讲英文酱 =.=''

今天就一直跟他讲英文 ,( 鬼叫他弄到我很不爽 )

他好像给我吓到下 ~

看到他的表情就超爽的啦 ~

哈哈 ~


两个马来仔,

应该二十多岁吧 ~

来的时候,讲要塘,

我误听成,要盐 ~

因为那时候我跟着别人讲话

所以就酱带他到放盐的地方 ~ ( 塘 & 盐的地点不一样 )

( 好啦 , i knoe that is my fault la , okay ?? )

过后才去拿糖给他 ~

怎知道,他一直讲 :

aiya , amoi , nasib awak comel ~

起初是有点不好意思啦 ~

不过他又讲了几下,

听下,听下,感觉那句含有讽刺成分 ~

说白点就是,

还好我比较可爱,不然酱苯,会有什么用啊 ??

这个时候,

我妈刚来前面 ~

另一个陪他来的,

就起哄说 :

aunty , kawan saya minat anak awak ,

dia cakap anak awak comel sangat ~

哇唠 ,还好他讲完就立刻走了,

不然 ,他们惨定了 !!


我懂我可爱,

不用一直讲的 ~ ( 开始自恋 -ing 了 )

哈哈 ~


我终于找到人教我坐 motor 了 ~

我外婆教我 ~ XP

刚刚还教我一下 ~

我自己还在附近绕两圈 ~

不过都是平路的啦 ~ 不过也超爽啦 ~

哈哈 ~

motor , 我来啦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