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工委的朋友都进 camp 了 ~

我很想进,

却不能 >.<''

当初开工委会的时候,

我根本不知道时间 ~

就没去~

过后朋友讲,

那时候,她可以帮我写名字 ~

只可惜太迟了 ~ T.T


但就算能进到工委会 ,

那又怎样 ?

我能离店而去吗??

答案 ,肯定是 不能 咯 ~

老哥们没回来,

怎样去??

haiz ..

所以说,

有酱多哥哥未必很好 ~


本来早上的时候,

没酱想去的 ~

后来,

alot & 紫薇 ( 是酱吧? ) 来买东西~

alot 问我做么没去的 ~

haiz ...

我也想去阿 ~ T.T


无所谓啦 ~

这次没去到,

就等明年咯 ~

明年,一定要举办阿 ~

我一定参加的 ~


不过今天倒是给我看到一个靓仔的 ~

那个人大概 19/20 岁 ~

戴眼镜的,高高瘦瘦的 ~ ( Ps : 他高我一个头多叻 >.<'' )

第一眼,很靓仔下 ~

第二眼,很斯文 ~

第三眼,很像 WH 的哥哥哦 ~

他的出现,

打破了 我 lipis 没靓仔的想法 ~

哈哈 ~


现在,我发现,

soon & 长脚蟹还蛮谈得来的耶 ~

常常一直斗嘴 ~

欢喜冤家似的 ~

哈哈


现在起,如果我有 update blog 的话 ~

我就会倒数 ~ XP

new hp >> 23/24 days

PMR results >> 25 days

倒数 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