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 ~

一个星期没用电话了啦 ~

不能 sms 啊 ~

haiz ... 算了吧 ~

晚上上 FB / MSN chat 也是一样 ~

就只是白天的时候无聊点而已~

习惯就好 =]


我哥 either 12月24号还是25号才回来啊 ~

所以说,

我要等多一月~

不 !

是28 天 !

还要忍多28天才有电话用~

我有酱强的耐心吗??


晚上才可以聊天,

有点 miss 某人 tim >.<''

.................................................................................................................................................................

白羊座果然最害怕失去勇气,

我好想跟他和好~

就像以前酱~

走路时,手搭在他肩膀上聊天~

不过我连想跟他说句话的勇气也没有 ><

勇气阿勇气 ~

你几时才肯回到我身边 ??


自从8月那次后,

都没说过话了 ~

不想失去这个朋友 ~

好想他主动哦 ~

有这个可能吗??

.................................................................................................................................................................

该死的 hotlink 公司 !

好好的 prepaid rm 10 不出,

搞什么 hot ticket rm 10 !

搞到我每次都要跟买的人解释先 ~

又不懂是有些人番薯还是什么,

他 reload 不到还要骂我 ~

鸡蛋糕他的 ~

三字经都快飚出来了!

真的是 #@%#%^$&%Y_&

.................................................................................................................................................................

下个月的这天,

PMR 成绩就出炉了 ~

我 ... 到底会拿出什么成绩呢?

失望还是满意

一切都得等一个月后才知 ~

阿某人,

当天我拿了成绩,

如果我记得,

我就第一个通知你啦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