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去学校,

就是为了那个 很闷 一下的 ceramah ~


昨天听讲有两个 ceramah ~

2 个讲师 :

yip & 特地请来的 ~

结果咧 ~

只是 yip 罢了 ~

ceramah 也只是一个罢了 ~

分两次 就讲有 2 个 ceramah ~ =。=


一开始就讲上 F4 会有什么科目可以拿 & 资格 ~

拜托 ~ 这些很多人都懂啦 ~

没必要又重复吧??

过后给我们做一个测验,

关于以后的工作的 ~


192 道题目,还是国语的 ~

就干脆叫 yip 一边翻译 ,我们一边做 ~

测验结果 ~

我是 I 型人物 ~

也就是 研究型 的 ~

以后应该是做有关医药的工作 ~

代表工作还是 医生 tim ~

等下医死人不是更惨?

不过不会很惊讶咯 ~

因为之前都有做过类似的测验 ~

结果都一样的 ~


yip 就叫我最好拿 pure science 的 ~

不过我怕我不能哦 ~

因为我的 science ... haiz ....

但愿 PMR 的时候可以有 A 啦 ~

酱进 4es 就有希望点 ~


顺便提一下,

PMR 成绩就会在 26/12 放榜 ~

离现在还有 1 个月多 ~

现在有的玩就去玩咯 ~

否则以后就惨不忍睹了 ~


也顺便提一下 ,

这个星期4 ,

UPSR 成绩就放榜了 ~

祝全部 UPSR 生可以拿到好成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