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乒乓比赛 ~

我根本不会的乒乓的~

我竟然会去参加 ==


第一次,

有去学校却没回过班 ~

而且只带水壶而已 ~

直接去 dewan ,

看到彤和 kuan 在那里打乒乓 ~

他们还蛮 pro 一下的 ~

看他们打,顺便偷师一下 ~ xD


我只参加双打和混合双打 ~

突然间爱上了乒乓 ~

最后想参加 mai 单打的 ~

可惜没机会了 ~

双打 = me + you hian

混合双打 = me + joshua

you hian , 我们真的需要多多练习,

因为不够默契 ~

“挂了” ~

joshua , 你找一天是认真的,可以吗 ?

又讲要赢 lotus 哦 ~

结果咧 ~ haiz ~

Ps : 不过最好笑也是他们两个 ,

一直耍花样 ~

什么花样都有 ~

不笑 ,真的 很难 ~


won huei 更夸张 ~

不懂她太过激烈还是什么 ~

用手大大力打桌子~

打到自己的尾指都了 =.=


打打下乒乓 ,去打羽球 ~

太久没动羽球了~

开始时有点退步,

不过也越来越好 ~ xD

这天最爽 ,飚最多汗 ~

因为太久没运动了 ~

哈哈 ~


回到家 ~

一个字 : 累 !

午睡了两个小时 ~

打破我自己的纪录 !

起来的时候 ~

惨 !

右手和右脚酸痛 !

太久没运动的后果 ><


XX , 虽然昨天 ngam 了你 ,

今天还是要在这里 ngam 你一下 ~

干吗不要去检查 ??

这种症状很不正常叻 ~

虽然只是过了一下就没事,

但还是危险啊 ~

听话,去检查,好吗?


昨天,跟彤信息着 ~

信息到一半,先去冲凉 ~

冲凉过后出来,

发现电话突然间 “某” line ~

气死我啊 ~

原本以为一下有回 line 了的 ~

怎知道 到现在都没有 ><

只是中午的时候有一下罢了 ~

过后又没了 ><

总之 ,这架电话把我的喜.怒.哀.乐都搬出来了 ~

弄到我整天没有 mood ~

PMR 成绩出来过后,

一定把这架烂臭电话给换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