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吗?


这两天我听到一个令我很错愕的消息。

你说 ,

等 PMR 过后,

你将转到 KL 读书,

只是假期的时候才会回来。。


你说 ,

会做出这种决定

是因为在 KL 你会有根好的读书环境,

无需打扫家里,

会有亲人的照顾 。


我问你,

你舍得放弃我们几个酱多年的朋友吗?

你说,

也许你在新的环境认识到新的朋友。

你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回忆,

不会忘记有我这朋友。。


这消息真得令我很错愕。。

我不懂是否该支持你,

因为我总觉得

你想离开这是非之地,

离开曾让你伤心的地方,

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


今天,

你问一个朋友的意见,

那位朋友很赞成你的想法 ..

你说你已经决定了。。

但你却希望我能帮你保密,

你想一声不响地走了,

你想和朋友们在快乐的时候与他们说再见,

你说你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我呆住了。。

我不知我能做些什么~


现在才发现 ,

原来 ,

你在我心中有一定的位置,

才会让我有这种冲动要写在这里。。


朋友,

如果你真的决定了,

那么,

我只能祝福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