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学坐 motor !!!

我表再走路了 ..

我表一直麻烦我的家人 + 朋友

所以,我决定了

我一定要去学 motor ..

明年过了生日我一定要去考 motor

要去拿 lisen !!


很羡慕会坐 motor 的朋友+家人

很羡慕中四的朋友会坐 motor + gt lisen

尤其是 彤 ,kuan

他们很自由,

想去哪就去哪 ...

很羡慕我哥哥 一回来就坐 motor 去跟他的朋友喝茶..


本来今年年头我就可以学 motor ,

but hor , 我想到

哥哥们都不在家,

家里又没人会坐 motor ,

就算我会坐,

也不能去打油 ( 没 lisen la )

haiz ...

又要拖到年尾,

等我其中一个哥哥回来,

我才可以学 。。。


虽然我会坐 motor 过后会常常被抓水鱼

可是,我还是决定了:

我一定要学 mot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