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8号,

这天应该对某人很重要,

因为这天就是某人的生日。。。

而那个人就是我们班的

陈朝松先生。。

花名:陈无聊。。

哈哈。。

今天,

也就是 2010 年 1 月 18 号,

你正式的老了一岁了。。

也证明我比你年轻。。

15 岁,我还是 14 岁。。

哈哈。。

今天又没有开心一点啊?


早上,我们送你的钱包,

你满意吗?

我觉得你好像没什么满意叻!

那天带你去选的时候,

你都不出声,

最后,

钱包都是我选的叻!!!

真希望你真的喜欢那个钱包。。


你是早就知道我们会送你钱包,是不是?

要不然你好像都没有一点点的惊讶叻?


今天你的家人都没有跟你一起庆祝吗?

如果没有,你不是很惨?

没关系。。

我跟你都是同病相怜啊!!

哈哈!


最后,还是要祝你,

生日快乐!!

生日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