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鸡蛋糕 !!

超火的 !!

原本以为这辈子再也不用看到那个死,臭小偷。。

怎知道。。。


昨天跟妈妈去巴刹买东西。。

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竟然,给我看到那个小偷。。。

一开始若不去注意她,

我应该不会发现她就是那个 tashini (花名=打死你)


她的狗名可真取得好,

因为我一看到你,

我就很想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啊!


不懂她认不认得我,

也不懂是不是因为我的杀气太重,

在靠近她的小店时,

突然,

” 一声。。

一瓶酱油跌爆了。

满地都是酱油和玻璃片。。

她妈妈还骂了她一下。。

那时我有够力爽的啦!

哈哈!


临走之前,

我看到他看着我,

我就白眼给他,

然后就回家。。。

如果白眼可以杀死人,

我想他已经死了几百万次了


在这要说一说这“打死你”的历 “屎”

去年年中转来我的学校。

在图书馆偷我的涂改液。。

当场被人抓到却不承认。。

有证人才承认她偷了我的东西。。

本来以为他只偷了我的涂改液,

怎知道,我检查我的铅笔盒时,

发现有一些笔也不见了,

问他,

他死都不承认。

过后几天,

偷偷去检查他的书包,

发现里面有很多我班同学的东西。。

之后不见人影。。

最后,他转学。。


看!才转来我校几个月就偷了酱多人的东西。。

以后这种小偷一定是天天去偷别人的东西。


希望从此以后再也不要看到他,

要不然真的打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