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国一年一度的国庆。。

 

大马 52 岁了。。

 

很多活动根往年一样,

 

就是没有大游行,

 

因为怕 H1N1 在游行中散开来。

 

不懂做么,

 

今年一点都没有国庆的 feel ..

 

连31 号的凌晨 12.00 的烟花表演,

 

喜欢看烟花的我一点都不想看,

 

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希望明年的国庆的 feel 会好一点。。。

 

明天就开学了,

 

不想上学,

 

只想假期能够长一些后架起的时候的时间能够慢一些,

 

绝对商骄里面有几句话,

 

我把它改版了:

 

我想到上学我就头痛,

 

我想到做功课我就脚捅,

 

我想到开周会我就全身骨痛。。。。

 

哈哈,希望你们会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