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2天真是恶运连连啊 ...

 

第1天 ...

一边看戏一边吃饭 ,突然一下子停电,害到我在光线不足的时候吃饭..

 算了,然后,我就在备用灯下读书 ,一下子又有电来了..

高兴得不得了...

一下子又没有电了...

空欢喜一场  ...

haiz .....

真是热到要死了啊 ..

皇天不负苦心人..

还好 around 8.30 pm 又有了...

 

 

第2天 ...

下午的时候 ,我去洗东西时 ,突然发现没水来..

幸好平时有储蓄到几桶的水以便不时之需..

现在这几桶水就派得上用场啦...

around 6.30pm , 水时大时小 ,

我出去看时 ,我家门前有几个小孩子 ,

在玩 paid 的开关 。。。

我才想到原来那 “ 没水来 ” 是到底是什么回事了..

我立刻骂他们走 ,

怎知道他们还弄那种鬼脸给我看 ,

我一气之下拿起石头来丢他们 ..

haha 。。

刚刚好丢中他们的头 。。

他们中大奖 。。

哈哈。。

他们需知道 ,

得罪本小姐是没有好结果的 。。

 

 

我想这几天都不会上来 update 的啦 ..

bcause wan exam liao ..

wan ulangkaji ..

wan do revision ( last 2 week oso start do revision liao de )

haiz ...

got many pressure ...

hai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