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到八月

半年已经过去了

还剩下仅仅的四个月就到明年了

仅仅的 94 天就 SPM 了

仅仅的 28 天就 trial 了

仅仅的.....

仅仅的.....

 

八月 很多人生日的一个月

哥哥们 朋友们

最少有 10 个人八月生日吧?

钱又要飞了 :><:

 

昨天 吖丰生日趴

去不成 天天就这个不能去 那个不能去

整个显掉 ~ 中5 的生活显掉

看看去年的中5

多么多的活动  多么自由

自己呢? 唉 ~

 

今天 老哥生日

人在 KL 吖 ~ 只有一通电话啦 =P

下个月就出国去了

还要一年酱久 还真舍不得的说

他很疼我呢

买吃的 ~  载我去哪  ~  帮我想以后的路  等等

还真是 有哥哥真好 =P

 

最近真的还蛮常 ponteng 的咯

ponteng 上 raub 练车

上星期四,因为有点学不来上山的技术 就中 uncle 骂

uncle , 我想说的是我这个人是个慢熟的人

需要时间消化你讲的话 , 好吗?!

还不是因为你一直给压力,我才不成功的咯

你你你睡一边去 ~ 别妨碍我练习 ~

练没两次就 得jor ! 哈哈 ~

所以说嘛 ~ 我是可以的 xD

很幸运的是 那时候的天气很阴凉

感谢老天对我的疼爱 xD


然后 我问 uncle 几时可以 pra

uncle 讲你今天刚刚就 pra 了咯

我当场有点呆掉 ~ 无端端就 pra 掉了 ==

下星期四,老天你得保佑我啊 ><

 

一星期上三天的 chemy 节

每次都做实验  每次都赶报告

虽然他教课很明白,但真的很闷 很眼睡咯 ><

明天起就用新时间表,

本来星期四没有上 chemy 的却换去星期四

没办法,搞得我要 ponteng 你的节

自己的 chemy 又烂到某种程度

真的是 deng ~.~

 

education fare

上星期 miss 了你一次

以为又再会 miss 了你第 2 次

幸好没 miss 到 =)

想问的都有问到 不过还是没问完 要去上 chemy

打从我拿 chemistry 这一科起

我真的没有喜欢过 而且越来越反感

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为什么它一定是必拿科?


现在我还不知道我的去向

biotechnology ? genetic ? nutrition ? phamarcy ?

最有兴趣的是 biotechnology & genetic, 但好像很冷门

出路不广,工钱也不多 =(

nutrition & phamarcy 很热门 却很难读

兴趣也不多

天 ! 我到底要怎样 ?

如果以上都无法实现,我就要去读 accountant 了吗?

我不喜欢数字 却有点钟情于account

不喜欢 accountant 以后的工作 却出路广 工钱高

我怎么这么矛盾 ><

 

我很不自量力的想申请 matrik

我的成绩, 唉 ~ 现在努力 追得上它要的成绩吗 ?

我不要爸妈再花多钱在我身上

哥哥们已经用了很多钱 我不要成为负担!

我要用我的努力 去实现我要得到的东西 !


我爱你,没什么目的。只是爱你。

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

这一次,我想给你全世界。

这一次,偏体鳞伤也没关系。

这一次,用尽所有骄傲。

这一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但只是一次就够了。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么重的爱情。

愿意为你丢去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得,不管爱的多卑微。

今晚李宗伟和林丹

到底谁会赢?

哈哈


R.I.P ,Brenda Chiah

='(

 

虽然现在的状况不如意

但只要积极地面对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attitude changes everything

 


所以加油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