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ack =)

skip 了很多东西 很多 post

简短的说吧 =)

 

17-19 / 12 / 2011

我家老三 毕业

第一次去 rahman college

没想像中的大   还可以啦

然后就 逛逛逛逛逛 !xD

还理了一个新发新型 xD

他们都吓到了 =P

 

22-29 /12/2011

KL & Langkawi 之旅  超爽的说

不过去到 KL 的第 2 天生病了 ><"

但很快就好了 =)

那个叫 langkawi 的小岛

说不小 也不大

反正就大过 lipis ><"

还希望能潜水的  可惜 没有  =(

照片有上载   在 FB  =P

 

4/1/12

开学了 有新生

刚开始对她有蛮多好感的

但后来 她的 pattern 真的 BTH

他有她 你连门儿都没有

我好像偏激了点  ><"

 

开学到现在

merentas desa 我退步了

全程不是这里痛就是那里痛

No.24  算是又帮忙到红组啦 =P

红组暂时第一  !! =)

 

我想力争 华语学会副主席

为什么你们就是要这样

为什么总是认为我 handle 不到

既然你们否定我了

算了  我让了

但请对华语学会的活动有任何意见的老师  不要抓着我这个小小的财政讲

我什么权都没有  我不想冲着你们来讲

就连在对他不曾发脾气的 Mr. Yip  讲这些的时候   我火就来了

我真的真的很介意 但我不会针对谁

但求你们可以好好 settle 你们的责任

 

新春 布置班比赛

其实当一个负责人要三催四请你们来帮忙布置 是多么的累

不是要顾及他们 就是要顾及你们

背后不知多少被讲三讲四的

我习惯 我清楚

但习惯和清楚 不代表我没有感受

请你们有话就说出来  不要敷衍我

没有人喜欢被敷衍 !!

算了

比赛最后得到胜利就好

没有人会知道  过程会怎样

就好像是

baby 学会走路  但没人会知道 他到底跌了多少次 痛了多少遍

 

我们曾经大风大浪

我们曾经度过困难

我们曾经互相珍惜

我们曾经互相帮忙

到最后  毕业了

我们会像萍水相逢吗?

没有人会知道

这永远都是一个谜

 

我再次回到这儿 才发现

这 永远都是发泄情绪的好地方

没必要让别人知道

也不奢望有人会看到

反正也不会有人想知道

 

twitter 写写 平常事还可以

比较秘密的事都是这里最好 =)

部落客  我回来啦 =')

 

现在是除夕夜

再过 23 小时就过年啦 ^^

所以除夕夜我要快快乐乐的 ^^

快快乐乐的去迎接我的年初一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E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