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最后一天

把我累死了 =0=

 

早上学校要换班

本来搬去 new block 的最后一班

锁了

就去下面的 science lab

又讲搬回去那一间教室

永康那一大串锁匙来试开

开了大半天还开不到

换我开

一试即中 ! xD

我厉害吧 ~ xDD ( 幸运而已 xP)

门都还来不及打开

全部人冲上来

济到我几乎变人干 >.<"

一打开门

不懂谁撞我 ,害我撞到门

手臂肿 又黑青

哇唠 ~ 整班牛人来的 >.<"

幸好

我要到我要到的位子

第二排又风扇低下 

哈哈 ~

凉凉凉  ^^

 

那间课室

才一年没人用

整个废区酱  灰尘多到吓死人

一张桌子 

要抹四五次才干净 ~

又没垃圾桶 

很多桌子都很烂

又要下去搬桌子

haiz ...

 

有两个人真的看到很不顺眼

整个大小姐大少爷酱

“ 帮我下去搬桌子 ,我要美美的吖 ”

我不是你的佣人

要好桌子 ~ 自己去搬 ~

全部都忙着打扫

只有你们在做自己的东西

有没有再过分点 ==

既然你也是 4es 的一分子

请你们合作点

帮忙别人

这不是你爸爸的学校

不是全部人都要听你的

请 自 律

最讨厌摆出一副大小姐的样的人 ==

 

总算清理完了

永康跟我讲 : 功课不见了

哇唠耶 ~

回班找了 3 次

结果是那只死狗拿了

不会讲一声的咩 ~

平时就叽叽喳喳个不停 ==

 

最后一节

不要上课  累得睡着了

风扇底下

果然凉凉的 ^^

 

下午

某人戴 lens

我看到了 ^^

你答应过我的

我要你的自 XX

xD

 

晚上

佛青迎新会

前面的 冷清到 ...

90 % 初中的人都玩不起的

玩不起干吗要参进来啊?

Zzz ...

 

不懂做么晚上又发了某人脾气

就很不知不觉地 ..

可能你在我心中占了很大的位置吧

就突然间很自然的发了

自然的把你融入了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

 

朋友们

请别在都在的时候

开我和他的玩笑

我不想她以为他酱快又什么了

明明两个都是同样的人

没必要尴尬

 

心情指数 8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