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间心情好好象来更新这里

今天心情不错

蛮美的

没有原因

就是好心情 ^^

 

开斋节的前夕

我今天积口德

向每位马来同胞说

Selamat Hari Raya ^^

他们有礼貌的回应

我喜欢 ^^

 

我哥回来

我 吖嫲 煮了奶油螃蟹

可惜 ,我哥很惨 ,不能好好的享用

两个星期前

我哥学别人跑去绑牙

他讲很痛 ,

一个月不能吃固体食物

哇 ... 可怜

我喜欢我这个哥哥

他对我很好

有哥哥真好 ^^

所以帮他弄螃蟹 给他吃 ^^

我做的好事 一件 ^^

 

现在 ,马来新年了

出奇的没有烟花声

没有喧闹声

很平静的

就像平时酱 宁静

还以为今晚不用睡了地 ~ xD

 

baby ,

还以为你没有 blog 的

原来你有的

我不知道 ><

刚刚才找到罢了 ><

有心事不跟我讲哇

坏吖你 ~

 

今天的心情 : 100 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