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才更新一次~

不是我懒惰更新 ,

而是我没电脑用 ><

这句话 ,我好像重复了好多次哦 ><

不过无所谓啦 ~ 都是事实嘛 ~ xD

 

星期五进营 星期日出营 ~

三天两夜的华语学会之 启动旅程生活营 ~

第一次当工委 , 有点开心 ,

因为终于不是当营员了 ~

比营员大 , 可以玩营员 ~ xD

好坏哦我 ~ xD

我当生活组的工委 ~

我还蛮享受的 ~ xD

感觉上我都没什么做到工的 ,除了第一天以外 ><

 

第一天冒出了一个新工委 ~

颖仪 小姐 ~

进了我们生活组的 ~

她讲她的假期很无聊 ,就参一脚 ,进营了 ~

可是我觉得他进了营 ,更无聊也 ><

 

第一天 ,当工委的我们要很迟很迟才能冲凉~

十一点多才能冲凉 ,第一迟酱迟冲叻 ~

搞到晚上的时候,够够力臭+粘 ,不舒服 ><

结果趁营员们去玩寻宝的时候,快快去冲凉 ~

那时都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冲凉过后,有够爽的啦 ~ xD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酱迟冲凉的感觉挺不赖的 ^^

边冲凉,边聊天 ~ 哈哈 ,感觉上很 38 酱 xD

 

第二天,本来有两个小时是要给那个 唐博士来给 ceramah 的 ~

怎懂他明天才能来,空出来的时间就拿第三天的时间来补回 ~

我和几个工委偷偷在女工委休息室睡觉 ~

哈哈 ~ 睡到蛮爽的 ~ xD

 

到攻占游戏 ,

当工委的我 & 彤 不是站长,

所以一直跑来跑去,去每个站一直玩 ~

去泼别人水 ,也给别人泼水 ~

很爽很爽 ~ 很 enjoy 叻 ~

最后还弄到几个伤口 ,给某人骂 ><

不懂还有没有这种机会大家一起玩水叻 ? (希望有啦 >< )

全部人都湿湿的 ,等全部人冲凉了,我才冲 ~

不用跟别人挤嘛~

虽然当时吹大风要下雨,我很冷的说 ><

不过无所谓啦 ~ enjoy 就好 ^^

 

由于迟去吃饭,全部人都吃好了,

他们开始他们的活动,

我,嘉,彤 才在食堂吃饭 ~

双胞胎姐妹陪我吃饭,

不错啦 ~ 嘿嘿

营员们的天才表演我没看到,

因为去了图书馆准备东西,看戏

然后跟嘉 & 丝敏在外面聊天 ~

过后看一套教育片 ,

虽然当时很想睡的说,不过还是有全程看到完 ~

很多人都在后面睡觉 ~ 攻占的时候玩得太累太癫了吧 ~

然后听到 ML 来 ,

哇唠 ~ 全部人超不爽的说 ~

!·#¥%……—*()——@#$%^&*()_

我相信,每个人都想讲以上的东西 ~

 

守夜不是要一起的吗?

不可能就只有你守,而我在睡觉吧?

我不喜欢酱 ~ 而生气了某人一个早上 ~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小气吧? ( 我承认 >< )

 

第三天的东西就不写了,懒惰了 ><

不过值得提的是离别的时候没有哭哭啼啼的

而是开开心心的 ~

这种离别最好了 ^^

然后就拍照留念 ~

有些拍到我们很 sot 下的 xD

 

今天佛清的 camp 也要结束了,

我才写这篇 ~ xD

 

大家  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