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到学校的时候。。

我很期待。。

期待着8++的 3 对 3 的篮球比赛。。


老天爷今天很喜欢跟我作对,

我打着球时,炎阳高挂天空。。

这还没什么,

最惨的是我,莉桦,慧芯竟然对上 alice ,阿 guan 和郑美娟。。

结果当然是输的啦!!


以为打完,就去上科学课。。

考试才考到 82 分,真的退步了。。(低落 - ing )

在科学实验室里,我那帮的其中之一的朋友可能是成绩不理想,

心情不好才不理我,我能理解。。

但是,其他成绩也不错的朋友竟然也一起不理我。。

我问他们什么,他们就只有一句话:不管你的事!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们要酱子对我。。


下课,虽然跟你们一起吃东西,

但是,你们讲你们的,我却吃我的。。

心情不好受。。


英语节,去图书馆。

你们一帮在另一台桌子嘿嘿哈哈的,

我却在另一台座桌子睡觉。。

你们没有发现我睡着流泪。。

我也不懂我在哭什么,但我只知道,

在那一刻,我的心很痛。。

哭了一下,2S 的人来图书馆。。(只是几个人而已)

惟芝竟然是第一个发现我哭的人。。

我很失望,我的朋友没有发现我的状况,

因为他们在我的心理占了满大的空间。。

心很痛。。。


后来,静敏找我去打球。。

我只好当比赛是我最好的发泄方法。。

很幸运的,我那组对上马来婆。。

很明显的,我们当然赢啦!

后来我们又对上玉欣那组。

我还以为我们输定的,

怎知道我那组以 4 比 2 ,赢了。。

心情才开始慢慢平复。。

回到班后,不懂要怎样面对他们,

我只是用平平带过的语气来回答他们的问题。。

又看到男生们玩着我带来的百万富翁,

我就直接参买他们玩。。

玩到 GEO 节就收了。。

我才慢慢得跟他们讲回话。。

2.00 放学才回家。。

 

我承认我是个很小气的人,

一旦有棵刺,刺在我心里,

就算是拔了它,在它刺进心里的位子还是会有疤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