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试,

男生那帮就举行一个 BBQ 在叶建汶的家。

他们应该觉得他们很少人,

所以就叫我们那帮去。。

他们男生每个人 RM 10 ,

我们只是 RM 5,(爽 -ing )


7.30 去洁悦家集合,

差不多 8.00 才去叶建汶家。

火刚刚生好,男生就围着火炉烧东西。

我们只好坐在一桌子聊天顺便等他们烧给我们吃。。

烧好的食物一下子就被吃光,

所以我们还是亲手来烧。。

看着卢永康插鸡翅膀真是很好笑,

因为他不会插又硬要帮别人插,

结果他插歪了,

全部人都笑到肚子痛。。

最后我还是亲自插,

还插得不错哩 !


省掉吃东西的部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拖鞋无端端断了,

害到我走路的一拐一拐的,

不知道的人还问我是不是熬到脚,

我当时真的很像一巴给他死!!


直接去收东西的部分。。

他们男生真的很有义气,

帮忙收拾东西到最后。

我们女生也是有收拾啦!

只是他们是我们的一倍。

本以为他们会丢给我们收拾,

正是没想到。。


BBQ 过后我们去我店那边的 mamak 档喝茶。

从来没有试过酱多人去喝茶,

18 个人哩。。

我们喝的东西全部是男生请客 (爽哩)

我们还遇到 F5 那帮。。(不过也是见怪不怪啦!)


差不多 10.50 颖仪的哥哥在我,闻卉和洁悦回家。

那个颖仪一直骂我说:“ 我哥哥都没有帮我拿过鞋,他竟然第一个帮你拿!你 . . . ”

................................................................................................................................................................................................................................................

前提我坐颖仪车去喝茶,他的车刚好有双鞋可以穿,

然后我不是换咯,我的鞋就放在颖仪车上。

后来,颖仪哥哥载我们的车不是颖仪妈妈载我们的车,

所以他的哥哥要从另一辆车拿到那辆载我们回家的车。

前提结束

................................................................................................................................................................................................................................................

最后,换回鞋子后,她就载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