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来到了尽头,你会想要什么?

 

人生必过的四大阶段

生 · 老 · 病 · 死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能到 “老” 的阶段

看见自己关心的人尚还健在

这 已经是很幸福了

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可能上一秒黄淑缘还健在

可能下一秒黄淑缘就不存在这世上了

 

如果生命来到尽头,我会选择不告诉任何人

说不说出来并不重要

也没有多少人会在意 

在意的人也只是让他们担心

要是说了出来,平时不熟的朋友知道后也只是来虚寒几句

用不着让别人来可怜自己

在生命的最后一站让自己更有自尊的活着 不是更好吗?

 

如果来到生命的尽头,我会试着活得很有自信

至少要比现在更多自信

都生命尽头了,没什么好怕的了

敢敢的给它跨过去

活得美丽一点 才不会对不起自己的一生

 

如果生命来到了尽头,如果我不告诉你,你还会来找找我吗?

我要的只是你偶尔的关心 仅此而已

若是我与世隔绝了,我不想让你知道

要是知道了,你就别来我的葬礼了

省得我放不下心 走不了

只要在你心里留下一个位置就好了 哪怕只是一丁点的位置

 

如果生命来到了尽头,我不需要医药的死缠烂打

我不怕吃药 但我不喜欢吃药

我不要有副作用

我要打扮到很自然 就像平常一样

没有苍白,没有脱发,没有精神不振

 

如果生命来到了尽头,可能我会比现在更活泼

如果我平时很少联络你的,突然哪天来找你聊聊天

代表着可能我的时间不多了

能的话,聚一聚吧

 

自己的身体自己知

犯病的次数越来越频

这十九年得来不易

能活到现在 已是最大的幸福

 

好希望还能见到明年的自己

 

黑色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