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你还是来了

 

今天毫无预警地听到朋友讲今天出成绩

最后一节,数学节才出

好吧,数学节,老师说教了课,officer 才给成绩

可是反正老师都知道

大部分的我们 早已没有要继续上课 听课的心情

我也只是逼自己去听课

教课 半途 officer 带着成绩就进来了

 

成绩,你始终还是来了

Account - 87 A

Maths - 76 B

Eng - 67 C

Business Com - 68 C

Critical - 65 C

average - 74.13%

让我想哭的成绩

我不是没有努力 不是没有付出

可是为什么还有 C ,而且还是3 个酱多 !

 

因为这个死鬼成绩

不开心了整个下午

连晚餐也没胃口吃

心情不好 吃水果饱

然后跟妈咪讲

可是她不但没骂我 还鼓励我

那一瞬间,我很感动

可是我情愿她骂我 至少我会比较好过

 

 我哥 Sem 1 通常是 Honeymoon Sem

如果 Sem 1 成绩不好Sem 2 就要 double up

好吧, 这是我的责任,我需要执行

 

Sem 2 , please be good to me.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I miss you.

I damn miss you when I'm upset.

I want to find you but I scare I will be hurted again.

I can't able to be hurted anymore at that moment.

Where are you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

You know it, I need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