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无疑是我的最爱

虽然我的排球技术跟 “厉害” 扯不上关系

但,阻止不了我对排球的执著

就好像篮球手常说的 no basketball no life

 

现在 很无端端的想起玩排球的时候

简单,快乐,流汗,健康

虽然刚接触排球的时候

手很痛 人很累 人很黑 手会

但 因为喜欢排球,我愿意付出这种代价

 

中一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 开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粒排球

当然,我的第一次开得很烂

可是就是那个时候 很无端端的喜欢上排球

过后有场校内排球比赛 幸得以前的学姐教导

(以前的学姐都很凶,想偷懒一下都不能 ><

比赛还算能看 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中四时,就进了排球学会

虽然长年活动 五个手指都算得了

但起码有得玩排球

虽然玩的次数不多

但起码很开心 很享受

 

images

我会下面那两个和上面中间那个

可是我要像旁边那两个酱

厉害到 

 

其实的其实,我常常都想打排球

每次体育节都很想打排球

只是身边的朋友没几个喜欢

难道自己一个人傻傻的打咩?

才不要

 

为什么 sunway 没有排球学会 wor 

虽然不厉害   可是我很想打排球叻

真的真的好想打 =(

 

我等,总有机会可以打排球

我等

 

贴皮排球+(VC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