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固然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不过,当他们有自己的私人生活

又看到 一对对的情侣 在晒恩爱的时候

心中总有点不快

这种不快 或许可以解读成 寂寞

 

有时就会

突然好想有个人陪逛街

好想有人偶尔当我的私人司机

吃吃饭,看看戏 什么的

就是那种不甘于寂寞

就是要有个伴的感觉

 

当然,我明白,我没有这种福气

对我来说,这就只有在戏里才会发生的事

虽说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大部分不好的时候 像人生

小部分幸福的时候 像戏

因为现实社会中没有多少个 浪漫美好又虚幻 的爱情故事

 

就当是遇上了 却害怕太美好

害怕幸福来得快 去的也快

来得及抓紧 你已经走了

 

悲观吗? 或许吧~

或许我还没遇上

或许这就是事实

或许 或许 或许

 

管它的,我有我的戏要看

有东西吃就好

我管你什么叉烧臭豆腐

我不会被你影响到

我不会,对,我不会

 

P/s : Feel so blur ? It's okay. It's just a simply nonsence post when i'm freaking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