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天

还有10 天

SPM 先生,你就要来临了

真希望时间慢慢的过 x)

我希望我要的成绩都能实现

God bless me 

All the best to me

and

All the best to year 2012 SPM candidates 

=D

 

21天

还有21 天

31/03/13, 我就要进 PLKN Camp

虽说不想进,但既然天要给我人生中的另一个人生经验

那就去吧

多一些不同的人际关系

多一些不同人生经验

多一些人生的磨练

多一些人生插曲

多一些精彩

 

终于,今天去看了在 Raub PLKN 的朋友

心情就好像很久没看到老朋友

心里有种很澎湃的感觉

感觉蛮赞的 

十多个朋友中也只是看到几个朋友

皮肤更是健康肤色

外表看起来也没多大的变化

心理就不懂啦 

 

 

photo0428

Ms 莉桦 

 

 

 

 photo0430

Ms 优贤 

 

 

 

看看那里的环境

化解了我不少的疑虑

风景不错的好

虽然晒到很想打人

但三个月很快挨过去的

 

有些人总是说

当过兵的人 思想总会成熟点

人也不会那么的叛逆

但,这又关我何事?

当兵后,会不会更成熟?我不在乎

当兵后,会不会更懂事?我不在乎

当兵后,会不会更爱国?我不爱国

我只在乎   我在这三个月里

发生的每一个插曲

认识的每一个人

明白的每一件事

了解的每一种物体

 

我不喜欢被约束

我会按照自己的喜怒去做事

一旦,我喜欢的,不过多难,也要把它做到 Perfect 才罢休

一旦,我讨厌的,不管多好,也不是最好的

 

纳入一句 “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 ”

趁有机会 多做自己喜欢的事

趁有机会 留给自己小小空间

趁有机会 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遗憾先生,就不会找上门。

 

 

 

 

photo0431  

Ms 傻婆,AJ 小姐 =P

 

谢谢她这半天的陪伴

化解不少尴尬

因为只有我一个外人和她的家人一起去探望我们的 Ms 优贤

真的有点派谢 ><

祝你接下来的考试 和 比赛都很顺利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everyday

and you will find that you are more luckily than those people

Never compare

Never complain

That's enough for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