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whole 2012

现在是2013

是有点慢 但是迟到好过没到 xD

 

 

01  

2012 新年的时候

我爸抱着那只狗叫 cookie 

曾经我很想养它

才 2 个月大

它真的很可爱   Kawaiiii neh ~

可是它很爱咬我手指 ,很痛叻 ><

 

 

 

02  

我在学校的最后一次办新春活动

不懂做么敢在镜头摆出这个 pose 

有够虾的 ~ 哈哈

 

 

03  

上 biology 课, 在解剖青蛙

很享受整个过程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变态?xD

从照片看起来,我还蛮专业的嘛 xD

  

 

05  

优贤,孙彦文女友,我

在文打的象棋比赛

我很奇怪为什么 当时他们会觉得我和孙彦文女友很像?从背后啦 =P

当天还是我的生日 T.T

 

06

  在学校的 farewell party 拍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pose 来的

不过我觉得很自然 =)

 

 

07

毕业典礼当天  在吖 kuan 家化妆

弄好了头发 戴上了隐性眼睛  

在等化妆  

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这个样

跟平时很大分别 xD

 

 

08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天的合照

不懂几时再有这种机会

 

 

09

放学后 留下来玩水

好久好久没有酱玩水了

感觉超棒的啦

你喷我  我喷你 x)

 

10  

最后当然是有大合照啦 =D

 

 

2012 年,

有得有失

回想起我当班长时所面对的每一种事

真的觉超好笑  

虽然有时真的很反感

有时哭笑不得

不过还好还有班上的 AJK 帮我 =)

通常每一次都是我们几个在商量然后再作出决定

因为通常每次的班上的开会都是废的 x)

 

来到 2013 

我的中学生涯结束

虽然大家各自打拼

却也别忘了 常常回来 gather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