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 down 的一天

那半年又来了

熬到要生要死的半年

好煎熬 却也再一次要度过

 

真的很对,没必要难过给别人看。也没人要看。

 

 

毕业典礼那天的照片

他们说很像 barbie doll ,严重的 baby face 婴儿肥

make up 的作用真的很大,

他们说,我没有表情的时候 就已经像很可怜酱 OMG

虽然make up 后,看起来有点可爱 有点斯文

可是好假哦, 不大喜欢 make up ,不自然 也懒惰 。

我也不适合斯文,我不斯文,我很粗鲁,我知道。

但是这就是我,吖Anne

 

SPM 后,我要变成下面那个照片的人酱

很帅气叻 ~ xD

但很显然的,他很瘦 很白 很高

我呢? haiz ....

没关系,终有一天我会变成酱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