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做眼神交流

不是我不礼貌

只是我真的不喜欢

 

远远的眼神交流都还行

就是别近近的眼神交流

不伦男女老少

 

很多时候

近近的跟别人讲话

望着对方几秒钟

我一定会把视线移去别边

一直看着别人 别人也只看着自己

这感觉 我真的觉得很怪 ><

 

这个病症 有段时期是治好了的

只是 又卷土重来了 -.-

 

所以,谁人跟我讲话

我会有时望东望西

不要以为我没礼貌

只是真的觉得奇怪 ><

 

虽然一般人都觉得眼神交流很重要

对我而言,有点难

这应该就是我的人际关系很差的原因吧

测验说,

我的确是不会让别人有平易近人的感觉

算了吧

这个病症不懂几时才会根治

没关系

Think Positive Is You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