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老哥生日,happy birthday yar =P

88 = 爸爸节 =)

话说我今天又没去学校又去 raub 练车啦

今年我的逃课率真的是创新高吖 

明天就考啦

老实说,我真的没啥信心

总觉得技术还不够好

我又没有车可以练

那个 uncle  就吾dei diu

真的很怕不成功咯 ><

怎么办?

我不要浪费钱吖 ><

我要成功

加油 ~ Anne

 

刚刚跟朋友通电话

再请她帮我拿功课

他说:你又没有去学校吖?哎哟 ~~~

哈哈 ~

对不起嘛 ~ 我答应,星期五大家都能看到我 =P

p/s : 怎么感觉上我好像离开班上好久好久吖

感觉真糟糕 ><

 

转个镜头来谈谈远在新加坡的朋友 =)

 

这是他们的学校,好过我们的学校多多倍 ><

 

 

最前面的那个15岁的小孩,样子有点太成熟 ><

样子挺认真的嘛 ~ XD

全体戴白色手套叻,蛮 yeng 的说 

 

穿者裙子 marching 还真的第一次见 @@

整体来说,超整齐的啦 ><

蓝色的制服,比起 pandu 的制服真的美很多 ><

 

 

他们的大合照

怎么我欣赏的那个怎么不在吖 ><

怎么那时 kem bersepadu 的时候没酱紫拍吖?

失策吖失策

9/8

镜头再转向主题

今天考车 jor 啦!!!!

吖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爆!!

 

对不起嘛 ~ 打扰到你

我还真该死,怎么还会跟你说呢?

我吖我,应该跟关心我的人说 =)

明天或后天,P 牌就到手啦 xD

但该死的是都没有车用

adui ~~~~

 

lion & 同桌小姐

生日快乐吖!!!!

快点说你老了,不要在那边扮 cutie xD


Happy Birthday Scraps, Wishes with Graphics for Orkut, Myspace


今天愉快率 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