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回来了

累坏了

连续四天的跑步

实在是有点体力透支

yea ~ Exhausted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 passer-by 要特地去看跑步的人?

大家都是人,

难道你们是井底之蛙

没看过人?

 

拜六去听 undang

一个人去 闷了点

那个讲师很 搞笑 但同是很眼睡

又很冷 差点就冷到发抖 ><

在那里又遇到淑华

遇到熟人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感觉 就象是吃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的感觉一样

聊了满久的说

他讲话真的超搞笑的啦

哈哈

一个人去不就是没个伴可以讲话而以嘛

没什么大不了

最多只是一个人静静一天罢了

这件事不会很难 =)

 

500 题的 undang questions

真的有点吃不消

到现在 还有一百题还没做 ><

还打算在星期一去考呢

现在还没跟 uncle 讲 ><

还真的不惯跟不熟的人讲电话 ><

没办法啦

对着外人 我就比较内向了 =P

 

假期功课的那两篇作文还没做

ML 真的 @#$%^&*(@#$%^&*(

不懂给什么鬼题目来的

连开头都不懂怎么写

真的 ·#¥%……—*()·#¥%……—*()·#¥%……—*(

 

不懂尊重其他人的长辈

值得我们尊重吗?

不,抱歉,我不会尊重你。

 

哦,对,你回来了

哈哈

不懂该怎么搞得

只剩下3 天

似乎你不怎么喜欢这老地方?

我该怎么办 哈哈

 

这年 对我来说怎么这么倒霉

为什么每个我 in charge 的东西

不是 cancel 就是 postpone ?

我没有运动细胞

只是想在unit beruniform 的方面多拿点文凭罢了

不能吗?

 

请记住每个会逗你笑的人

没有人有义务逗你笑

所以珍惜那些人

 

人生没有重来 没有如果

每个人只有一次生活的权利

凡是看得开 就是对自己宽恕

也就是对自己好

不要为伤心而伤心

要为开心而开心

 

幸福可以遥不可及

也可以随手可得

只是看你的造化 和 想法

 

Memories remain the same but people change,

sometimes you have to let go of the past and embrace the future.

如果这个希望是假的,那就不会有失望。——心战

 

最后,祝我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